水纹

说到野猪和老流氓,俺突然想起,很早以前,xq有个贴子,哪个皇帝拥有同时期最好男人和女人。一开始答案还挺多的,后来基本就是野猪和二凤控场。比较神奇的是,大概因为男性下属实力值不大好比较(一个天可汗,一个踏马匈奴),最后大家都在比较两边后宫的女性,一边说,我这边论贤惠有千古贤后的长孙皇后,论传奇有前朝公主的杨妃,论才情有徐惠妃,甚至还有阿武→_→一边说,阿武当时只是个被二凤压制着的小才人,她的光芒不是来自二凤(我竟不知这是夸阿武还是夸二凤)野猪后宫,众多成语,有金屋藏娇的陈皇后,有姗姗来迟和倾国倾城的李夫人,还有带来了卫青霍去病的卫皇后
笑死,一个全是女性的论坛,最后大家在争论最好的女性定义是来自她本身还是来自她给帝王带来的帮助。因为野猪后宫只有美女没有才女,所以野猪粉拼命表示帝王后宫只要有传奇美貌就行了→_→长孙虽然是贤后,但太子是垃圾,国舅后来拉后腿,怎比得上卫子夫带来卫青和冠军侯对野猪的帮助大。
大家车轱辘吵了十几页,好像还盖了二楼,最后有看不下的插嘴说,如果不加上女人,只比男人,妥妥是老流氓赢,武庙十杰里汉初三杰就占了两位,还有阴谋的陈平,萧规曹随blabla……
最后好像逼出了唐朝的六味帝皇丸,身边上下左右都是皇帝的中宗李显😂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