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纹

最近dc圈很冷,正好看到一个盾铁盾系列翻译文的推荐,俺看设定挺有趣的就去搜出来看。看第一部,虽然两人感情线有点莫名其妙就好上,但因为是按铁人二的剧情线走,所以俺也没太多意见,然后两人就要H时,抖森控制了鹰眼,局长下令复仇者集结,队长还来不及说出自己身份铁人就走了,然后两人在空天航母上见面,铁人非常非常生气,队长……从头到尾就在说我能解释,我在重要的事情上没有骗你我在感情上没有骗你,听我解释blabla,铁人说你骗了我我不听我不听blabla……寡姐在时两人这样车轱辘,跟班纳博士见面时还在车轱辘,寇森牺牲后,对着墙上的血,队长想着现在是战时不能太伤心,要以后再怀念寇森,然后转头继续对着铁人说你听我解释我没有骗你blabla……我差点疯了,直接关了文

评论